名優展與品牌連鎖加盟展開幕

2019-07-27

「二零一九粵澳名優商品展」開幕式在昨早舉行

梁維特與粵澳名優商品展參展商傾談

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二零一九」開幕式在昨早舉行

【本報訊】「二零一九粵澳名優商品展」開幕式和「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二零一九」開幕式在昨早舉行。經財司梁維特稱:「面對新時代區域合作發展的新格局,澳門作為大灣區四大中心城市之一,將繼續立足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充分發揮『核心引擎』作用,為粵港澳大灣區和廣東其他兄弟城市提供更多優質服務,促進粵澳經濟共同繁榮。」

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在「二零一九粵澳名優商品展」開幕式致辭時表示,「粵澳名優商品展」是粵澳合作的重點經貿項目,今年已是連續第十一年舉辦,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下,在粵澳兩地政府和工商業界共同努力下,堅持品牌化、專業化和國際化發展方向,不僅成為澳門優質品牌展會,而且躋身為粵港澳大灣區品牌展會之一。

本屆展會規模為歷年之最,展出面積達九千平方米,展位超過四百個。為積極參與和助力「一帶一路」建設,名優展主動對接招商,自二零一六年起專程開闢「一帶一路」展區,陸續吸引印尼、緬甸和馬來西亞三個東南亞國家展商踴躍參與,今年更吸引泰國展商進駐,展銷當地特色名優產品,共拓粵澳市場商機。

「因應國家高度重視青年人才培養工作,對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寄予厚望。展會新設『粵港澳大灣區青創力量展區』,引導並鼓勵青年積極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梁維特也表示,本屆名優展繼續與「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這個大中華區首個獲得「國際展覽業協會」認證的加盟行業展會同期舉行,希望能產生叠加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