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橋坊會慶回歸暨會員開放日熱鬧

2020-01-07

【特訊】新橋坊會日前假新橋球場、新橋花園舉行“慶祝回歸20周年暨會員開放日”活動,會長梁慶庭、理事長梁竟成、副會長黃光、尹根、副理事長李志遠、蘇榮安、杜燦榮、常務理事吳松錦、李明仔、林女仲以及一眾理事與逾800會員參與共慶回歸,場面溫馨熱鬧。

活動以「愛國愛澳」的教育為題,設圖片展、文藝表演、攤位遊戲、講座、有獎問答遊戲及慶回歸集會。

在慶祝活動的集會上,坊會負責人表示,澳門自回歸以來,在國家支持關懷、特區政府的帶領、澳門人的共同努力下,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民生問題得到改善。澳門人在「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下,團結一心,建設好自己的家園。適逢今年是澳門回歸二十周年,新橋坊會出版《情繫新橋坊:澳門新橋口述歷史》,作為對澳門和祖國的獻禮。藉此讓老一輩向年輕人說好回歸前後的故事,讓年青一代學會愛護與珍惜現在的一切,同時讓「愛國愛澳」精神得以薪火相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