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逾百長者同賀聖誕熱鬧

2020-01-07

母親會逾百長者同賀聖誕,嘉賓祝酒。

【特訊】母親會安老院日前假座澳門旅遊塔皇家葡萄餚舉辦了「2019同歡聖誕派對」活動,超過100人參與,藉著活動期望讓長者、家屬共聚一堂,慶祝聖誕佳節,加強長者、院舍及家屬之間的溝通和聯繫。同時,透過長者的表演以提升其自信心及以歡愉的心情準備迎接2020年的到來。

活動當日邀請了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工作局長者服務處甘潔玲處長、羅淑霞高級技術員、母親會領導成員高曼娜、蘇凱倫、蔡潔珍及黃淑禧理事、黃瑞琼及陸靄雲名譽顧問等嘉賓出席,首先,一眾嘉賓聯同聖誕老人為長者及家屬送上節日的祝福和派發聖誕利是,以表達節日的心意,接著便是品嚐豐富的聖誕大餐,歡笑共享美味佳餚,在互動環節中,讓長者及家屬共同製作聖誕許願球,大家戴著聖誕紅帽,拿著晶瑩夢幻的許願球,在柔和的燈光襯托下,就像一個一個可愛活潑的小精靈,極受長者歡迎,還有BINGO遊戲、長者和嘉賓表演助興,場面熱鬧温馨,節日氣氛濃厚,最後一同合唱聖誕歌曲,活動就在一片溫暖的歌聲下結束。家屬們皆表示感謝院舍為長者舉辦節日慶祝活動,讓他們長幼歡聚、佳節共享天倫。母親會安老院每逢在不同節日期間,舉辦適合院友及家屬參與的多元化活動,讓院友們的晚年生活更加豐富和充實,希望長者能在新的一年繼續保持愉快的心境,感受身邊所有美好的事物,樂活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