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屆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開幕

繼續培訓本澳青少年多元發展

2020-11-07

新屆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開幕

【特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一直重視本澳青年的全面發展,透過多元渠道助力其發掘個人潛能。自 2011年起,銀娛連續 9 年聯同澳門管理專業協會(下稱「管協」)合辦「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下稱「成就計劃」),至今已為超過 3000 名 18 至 29 歲本地青少年學員提供各類型的活動及培訓機會。為表揚學員過去一年的傑出表現及迎接來年的新學員,銀娛於6日在星際酒店 8 樓宴會廳舉行第 9 屆頒獎禮及第 10 屆開幕禮,並簽署未來 3年的合作協議,承諾繼續攜手推動人才發展。作為重要的里程碑,第 10 屆成就計劃將在既往的基礎上,推出更多元化的項目。

銀娛董事程裕昇於致辭時表示:今屆,『成就計劃』將推出更多元化的活動,以進一步提升學員的參與度;希望讓更多本澳年輕人加入這個大家庭,並善用此平台,為自己的未來發展作充分準備。」劉永誠致辭時亦表示:「2020 年讓我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公共衛生危機,面對澳門內外環境的新變化,更需要我們逆境自強。我深信藉著『成就計劃』這個良好的平台,我們將為新一代的社會棟樑營造一個恰如其分的學習環境。」

在頒獎禮上,銀娛及管協代表共同頒發了多個獎項,當中包括個人獎項、終極比賽中的冠軍、亞軍及季軍 3 個大獎。此外,典禮上亦以短片展示了學員於去年所經歷的活動、培訓及工作坊內容,回顧及表揚一眾學員參與成就計劃期間所付出的努力。本屆冠軍勝出隊伍為「緣來又一組」,其透過製作富創意的宣傳短片及策略,鼓勵並吸引更多澳門青少年關注及參與成就計劃,冀協助更多本澳青少年「超越自我,成就非凡」。

成就計劃至今已邁入第 10 屆,本屆將推出更多元化的活動,包括挑選具潛質的年輕人才參與以青年領導力為主題的體驗營、由學員自選主題的職業技能工作坊等,致力培育青年領袖人才;為了讓更多年輕人能認識此計劃,今屆成就計劃將會到各校園舉辦路演推廣活動,吸納更多年輕一輩參與,助其開拓視野,成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