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同胞學六中全會精神

廖王盛:發揮愛國愛澳作用

2021-12-11

澳門同胞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座談會合照

【特訊】澳門陽江社團總會主席廖王盛率領澳門企業家代表團昨日(10日)到陽江市海陵島出席由陽江市委台港澳辦主辦的“澳門同胞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座談會”,陽江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磊,市委台港辦主任梁向鋒及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曾昭膠等出席相關活動。

應陽江市委台港澳辦的邀請,澳門陽江社團總會主席廖王盛於昨前兩天率領18名澳門企業家代表赴陽江市海陵島展開參訪活動,並於昨日上午出席由陽江市委台港澳辦主辦的“澳門同胞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座談會”,會議由陽江市委台港澳辦副主任林秀娟主持。座談會主要傳達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前海、橫琴開發開放重要論述;市發改局有關專業人員解讀國家及陽江市“十四五”規劃核心內容,陽江國際風電城、陽江科學城、海陵國際旅遊島等專案規劃,出席的澳門企業家對陽江經濟社會發展深感興趣及紛紛踴躍發言,並表達愛國愛澳愛鄉的家國情懷。

張磊、梁向鋒以及廖王盛分別作講話,廖王盛表示,十九屆六中全會的精神是澳門陽江社團總會的指南針,發揮好愛國愛澳的鮮明旗幟的作用,團結澳門廣大陽江鄉親,堅決積極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聽黨話,跟黨走,積極擁護澳門特區政府“一國兩制”和《澳門基本法》的政治方針,及積極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未來一定會繼續做好愛國愛澳工作,推動澳門特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以及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不懈的努力和奮鬥,並為澳門與陽江兩地社會經濟共贏發展而努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助力實現祖國民族偉大復興、國家統一大業的中國夢。

出席相關活動的還有陽江市委台港澳辦副主任程喜悅、戴豔秀和李華土,海陵島試驗區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黃廣智,市發改局科長林良騰,及澳門陽江社團總會監事長敖卓舵與秘書長劉紹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