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際銀行訪澳門福總加強交流合作

2022-06-09

廈門國際銀行訪澳門福總加強交流合作

【特訊】6月8日上午,廈門國際銀行董事長王曉健,澳門國際銀行總經理焦雲迪等一行到訪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執行會長陳明金,副會長吳錫琛等人熱情接待,雙方就疫下新發展態勢進行交流,探討合作空間。

陳明金歡迎來訪一行,指澳門國際銀行始終秉持“紮根澳門、服務澳門、支持澳門經濟發展”的理念,為澳門居民提供優質的金融服務,得到廣大澳門居民的認可和讚許。國際銀行與澳門福建同鄉總會長期保持良好的關係,希望以後能透過多種形式的交流,進一步加強合作,共同為澳門的經濟發展,深化閩澳交流,做出新的努力。

王曉健感謝總會一直以來對國際銀行的關心和支持,期望能繼續服務好澳門市民和閩籍鄉親,澳門國際銀行作為在澳金融機構,正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冀能發揮好植根澳門的優勢,致力為市民提供更好服務。焦雲迪表示,因疫情原因影響澳門經濟,國際銀行願意與澳門居民一起共渡時艱,也會積極響應特區政府推出的政策措施。澳門國際銀行作為福建金融業在澳的紐帶,會繼續深入打造福建社團金融服務品牌,做好對閩籍鄉親和企業的金融服務,為閩澳合作搭建橋樑。

吳錫琛表示,在疫下國際銀行與總會同舟共濟,包括推出聯營信用卡、各項疫情下支持中小企的措施,成績有目共睹。副會長魏榮華、陳言華感謝國際銀行對總會的支持,冀能針對企業推出更多措施,一起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