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2022-06-09

澳門連鎖商會參與亞太連鎖聯盟線上會議

△6月8日下午,澳門連鎖加盟商會(下稱“商會”)何金明監事長代表商會出席2022亞太特許經營聯合會(APFC)線上特別會議,商會自2015年加入APFC,成為澳門特區唯一獲該組織會員資格的專業團體,是次會議由APFC主持,出席的會員尚包括菲律賓、日本、南韓、土耳其、星加坡、印尼、新西蘭、台灣地區及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的特許經營協會代表參與,會上主要討論三項議程,就各地區的年度連鎖加盟會議及展覽落實時間表,採用的地區組織徽號標誌作出磋商,推動連鎖加盟網絡及數字化會議,促進國際商業配對,為海外加盟商尋找投資機會,並在疫情環境下推廣會員分享網絡營商資訊。

新濠龍舟隊鼓手陳惠珍奪最佳鼓手獎

△新濠博亞娛樂(「新濠」)連續第16年支持參與澳門國際龍舟賽,團隊於賽事中發揮優秀表現。新濠龍舟隊在澳門標準龍500米以及小龍200米賽事中展現出堅毅、活力和團隊精神,而團隊的鼓手陳惠珍更在標準龍賽事中榮獲「最佳鼓手獎」。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表示:「感謝新濠龍舟隊和啦啦隊在今年比賽中的努力,我們為他們的成就感到鼓舞。同時,有賴主辦方促使比賽得以順利舉行,讓我們藉此延續新濠傳統參加這項備受關注的重要賽事,從而進一步提升團隊精神。」

音樂與文藝相遇激發本地創意味道

△由37度藝文合作社主辦,我彈你唱協辦、意茶舍贊助場地的「37度x我彈你唱黃昏音樂活動」日前於雅文湖畔舉行,活動邀請多位本地音樂人及音樂隊伍演出,演出單位包括halfcat/Edim7/Elvis/Nelson。音樂演出中演奏數首膾灸人口耳熟能詳的經典闕歌及多首千禧年代觸動人心的流行音樂,一眾本地音樂演出者在充滿文藝風情的雅文湖畔演出頓時發生不可思意的化學效應,吸引不少市民及閑遊的旅客留步欣賞、點唱及拍照留念,洋溢著愉快的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