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嘉許季度最佳員工

2019-01-18

凱旋門嘉許季度最佳員工

【特訊】為嘉許工作表現優秀的員工,澳門凱旋門於1月17日舉行「歡樂員工派對暨季度最佳員工頒獎禮」,一眾管理層及各部門員工均出席參與派對,共同見證及祝賀最佳員工的誕生。

「二零一八年第四季度最佳員工」分別是餐飲部 - 程璐及楊婉玲、管家部 - 滿家麗及Elsa Perez Ramirez、工程部 - 穆站樓、財務部 - 陳銀英、娛樂場運作部 - 巫詩妍及譚綺彤、娛樂場保安部 - 陳宇祥、籌碼兌換處 - 譚鳳好。澳門凱旋門人力資源及企業傳訊高級經理張啟仁先生向以上十位最佳員工頒發嘉許獎狀及餐飲禮券以示鼓勵及肯定,讚揚他們專業的服務精神及款客之道,更藉此機會勉勵員工繼續努力,攜手邁步向同一方向前進,為賓客帶來更優質的服務與享受。

澳門凱旋門自二零一零年起推出季度最佳員工獎項,旨在表揚員工在不同工作崗位上的卓越成績,激勵員工及提振員工士氣,共同發揮公司的四大核心價值「以客為專」、「全情投入」、「創新求進」、「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