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 今日將舉行揭幕禮

2014-01-18

【本報記者印度果亞報導】『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開幕禮將於今日在印度果亞PJN Stadium Fatorda舉行,澳門體育代表團將出席儀式。

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昨(17日)出席了布大會舉行的歡迎儀式,由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率領的體育觀摩團亦到場出席並為運動員鼓勵打氣。歡迎儀式於當地時 間下午5:00時開始,所有已到達印度果亞的體育代表團成員都有出席歡迎儀式,大會向各個參賽的國家地區表示熱烈的歡迎。隨後團長陳永傑代表體育代表團和 果亞政府秘書長B. Vijayau交換紀念品。

張裕:讓比賽繼續辦下去

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表示,希望本澳運動員透過鍛鍊讓自己能參加比賽,其中葡語系運便是一個提供平台的好機會,藉以提升自己水平。張裕希望他們在今次比 賽裡面賽出水準,賽出風格,爭取榮譽,為澳門爭光。被問及有關葡語系運主辦國,在舉辦該項葡語系運動會活動在籌辦上顯得愈來愈艱難。張裕稱,若最終能 夠解決問題,便不會困難,希望比賽能夠友誼長存,讓比賽繼續辦下去....舉辦第四屆第五屆葡語系運動會。最後張裕勉勵運動員繼續努力突破自己。

『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中,12個國家地區將會競逐9個項目,包括田徑、籃球、足球、柔道、跆拳道、乒乓球、排球、沙灘排球及武術,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將 參加全部9個項目。除個別項目將於日內抵達印度果亞外,其他已抵達之項目已進行展開適應性訓練,準備以最佳狀態迎接運動會的到來。『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 』開幕式將於今晚7點於PJN Stadium Fatorda舉行,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全體成員將出席開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