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攀岩體驗結束

2014-07-25

【特訊】Ypower青年領袖野外培訓計劃系列活動之一,﹝青年攀岩體驗﹞於7月20日假駿菁中心舉行,活動由澳門黑沙環青年義務工作者協會、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黑沙環社區服務中心主辦,教育暨青年局贊助;中國澳門攀登總會協辦,目的藉著系列培訓及戶外活動的體會和?體的凝聚,能夠讓青少年學習彼此扶持,互相激勵,以致能夠面對逆境與挑戰,並透過學習及徒步引領學生多關心社會、體驗生活、擴闊視野,分享?體生命,活出正向價值人生。

活動當日天公造美,活動由早上9時30分至13時順利舉行,有25名青少年參加,年齡最細的是13歲。由學習到親身體驗攀登的過程中,教練和學員均互相欣賞,教練對今次參與的青少年以堅毅、合群合作和努力向上攀至高峰的精神表示嘉許,而學員對三位教練員的知識、身手及經驗深受敬佩和認同,希望日後會再有機會參與及會提供有序的進一步培訓,活動達到預期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