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平校友會召開會員代表大會

2017-01-18

【特訊】鏡平學校校友會2017年會員代表大會於1月8日假鏡平學校小學部舉行,校友會會長、理監事、顧問、各屆聯絡員和校友,以及學校行政領導近二百人出席,大會選舉新一屆的會長、理監事。

會長龔樹根首先代表校友會歡迎出席會員大會的校友,感謝各位顧問、會長、理監事、各屆校友聯絡員的同心協力,特別有賴母校的大力支持,校友們的積極參與和關懷,使得校友會過去三年的工作能夠順利開展,並希望校友們一如既往地繼續支持校友會的工作,期望新一屆的會長及理監事繼往開來,更好地關心母校,團結校友,做好校友會工作。

與會者聽取了理事長鄺耀忠的會務報告、財務部長蘇少玲的財務報告。監事長劉榮堅肯定了校友會的會務工作和財務工作,希望校友會工作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與會者以熱烈的掌聲通過了會務報告和財務報告。

副校長高東明向與會者介紹了鏡平學校小幼部新校舍的啟用情況以及師生獲得的成績。校友會為支持學校校務和建設做了很多的工作,並希望校友會不斷壯大,發展得更好。

為慶祝母校小幼部新校舍的啟用,校友會及校友分別送贈母校禮物,以表心意。龔樹根會長代表校友會向母校致贈地球儀,校友會林中賢副會長送贈母校50萬支票以支持學校發展,校友會溫泉副會長送贈母校手工帆船,17、18屆松衛社校友送贈5000元以支持學校發展。

副理事長鄭健森宣佈了今年1月20日在嘉年華進行新一屆會長、理監事第一次會議,並將與四地分會及母校行政聯歡。2月19日香港校友進行聯歡聚餐。澳門校友會春節聯歡餐會將於2月25日假萬豪軒酒樓舉行,餐費每位300元,校友可即日起向各屆聯絡員及母校報名購買餐券。

其後,校友們前往校友會室進行啟用儀式,並參觀新校舍,大家交談甚歡,讚賞學校的發展和建設取得的成績,場面溫馨熱鬧。

此外 第四屆留港校友張耀生也送贈畫作祝賀母校新校舍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