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澳門帝雅廷餐廳新貌迎賓客

2017-01-18

【特訊】位於永利澳門榮獲《福布斯旅遊指南》頒授五星餐廳評鑑的帝雅廷意大利餐廳,適逢開業十一週年,為賓客隆重呈獻多款豐盛的意大利新菜式,加上奪目的全新裝潢,令餐廳的氣氛增添一份時尚感。

餐廳以地道的意大利菜式聞名,重新設計的單點菜單提供一系列令人垂涎三尺的佳餚如經典的烤原隻春雞伴籚筍及巴瑪火腿、香酥芝士Fassone奶飼牛仔扒,以及鮮甜可口的精選海鮮拼盤,包括波士頓龍蝦、紐西蘭蜆和加拿大青口。一眾追求以食物療癒心靈的賓客,可點選四式芝士雲吞伴意大利黑醋,再以脆炸香暖金蘋果配大溪地雲呢拿雪糕伴橘子味糖粒作甜品。至於尋求味覺刺激的賓客,則不能錯過焗意大利朱古力心太軟配白咖啡雪糕。

帝雅廷意大利餐廳的名稱在意大利語中有「劇院」的意思,餐廳內部的全新設計以壯觀的表演湖噴泉匯演作靈感,讓賓客擁有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帝雅廷意大利餐廳為賓客供應晚膳,營業時間為星期二至星期日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1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