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峰學校親子聯歡慶新春

2017-01-18

【特訊】蓮峰普濟學校日前於何黎婉華庇道演藝劇院舉行了「迎春親子聯歡會」活動。學生們以精彩的歌舞表演迎接新春的到來。當日家長們踴躍出席,氣氛熱鬧。

活動先由校董會龔樹根主席講話,再由校監楊淑玲致詞,楊校監表示學校十分重視同學們的全能發展,每年學校都提供了不少多元化的課外活動,鼓勵同學們積極參加,希望提升同學各方面的能力,加深對自己的認識,了解自己,發揮所長,這正是重要的教育目標之一。她最後感謝家長們一直以來對學校的支持和配合,學校會繼續加強與各位家長的溝通和聯繫,共同為我們的孩子創造美好的將來,使他們能愉快學習,健康成長。

當日的表演節目豐富多彩,首先是幼稚園各班的舞蹈演出。小舞者們除了展現活潑可愛的舞蹈外,還表演了一場熱情奔放的西班牙舞,贏得台下陣陣掌聲。接?是小學部帶來的花式跳繩,以及太極拳表演,精彩刺激的演出,使得觀眾目瞪口呆。另外,還有一系列的中國舞和拉丁舞演出,同學們婀娜多姿的舞姿,都深深吸引著眾人的目光。學生們各展所長,盡心盡力地表演,全場歡呼聲不斷。期間,活動亦安排有獎品豐富的親子遊戲時間以及幸運大抽獎,家長和學生們熱情高漲,都紛紛踴躍參與,樂在其中,親子之間互相鼓勵,場面溫馨熱鬧。

此次活動不但加深了學校、家長與學生三者之間的溝通和了解,還增添了彼此的感情。活動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