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安會見澳門仁協之友聯誼會一行

2017-03-18

【特訊】行政長官崔世安日前在禮賓府會見澳門仁協之友聯誼會會長吳福一行,就澳門的社會經濟發展和青年等多項事務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首先感謝仁協之友前輩們過去為澳門的繁榮穩定、建設發展付出了很大努力,澳門取得今天的發展成績,他們的豐富經驗值得學習,貢獻值得後輩尊敬和珍惜。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將會繼續支持和關心仁協之友的會務,同時支持仁協之友弘揚愛國愛澳精神、凝聚團結社會力量,為服務社會發揮餘熱。

該會會長吳福、理事長黃楓樺在會面中分別介紹該會過去一年的會務和新工作。他們表示,仁協之友為達至薪火相傳,去年摸索開展青年工作,並舉辦了不同種類的聯誼活動和講座等,團結會員和友好團體退休骨幹,增進愛國情懷。至於開展青少年工作,則包括加強愛國教育、了解國家歷史、加強對祖國和特區歸屬感,支持“一國兩制”,擁護《基本法》等各方面的工作。他們表示,該會將繼續服務社群、團結群眾,辦成一個關心國家、關心澳門的社團。

另外,該會名譽會長吳榮恪和副會長楊允中亦關心到國家和澳門發展,並就政府的行政、教育、文化、提升居民綜合素質、城市景觀等政務提出意見和建議。行政長官感謝他們提出意見,將作為完善政府工作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