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巴斜巷周六起時限性封閉交通

2017-09-26

【特訊】為改善耶穌會紀念廣場前的行人安全問題,配合人潮管制措施,由9月30日(周六)起,大三巴斜巷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實施封閉交通;9月29日(周五)起,高園街部分路段改為雙向行車並設置的士站,交通事務局呼籲公眾留意。

現時往來耶穌會紀念廣場的行人眾多,而國慶假期為本澳其中一個訪澳旅客高峰時期,為更有效疏導大三巴的人流,治安警察局將可能在此期間實施人潮管制措施;為配合相關安排及改善耶穌會紀念廣場前的行人安全問題,9月30日(周六)起,大三巴斜巷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實施封閉交通;9月29日(周五)起,介乎大三巴斜巷與同安街之間的一段高園街改為雙向行車,部分輕型汽車咪錶泊車位會調整成電單車泊車位及的士站;而大三巴街之的士站則會與其旁邊現有的上落客貨區整合作上落客貨用途。上述地點之標線及標誌整治工作將於9月27日(周三)至9月29日(周五)期間進行。

交通事務局呼籲公眾留意上述交通改動,並應遵守路上所設置的臨時交通標誌及服從交通警員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