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積極備戰甲足賽 展望球隊今年發展路向

2018-01-18

【特訊】本澳蒙地卡羅體育會於昨(17日)舉行記者會,會長文東沙期望今年球隊在甲組足球聯賽中能取得前四名之內,球員將盡最大努力備戰賽事,球會還介紹球隊今年的發展路向。

蒙地卡羅球隊新聞發佈會於昨午1時假聚龍酒家舉行,該會會長文東沙先後以中葡雙語介紹該會足球隊今年的概況,副會長賴東尼、副主席許銳強、秘書沈基、主教練羅拔圖、隊長鄭正揚,以及贊助商可口可樂公司代表黃希文、ACE代表楊德仁出席,介紹情況。

據介紹,2018年澳門甲組足球聯賽將於今個星期展開,蒙地卡羅球隊將盡最大努力備戰賽事;該會再次聘請羅拔圖為球隊的主教練,是認同他過去兩個球季的努力和工作,以及確保球隊未來在澳門和中國大陸的項目。今年朱漢明和李志良,繼續會協助羅拔圖主教練的訓練工作;此外,球會亦繼續會派出U16和U18隊伍參與聯賽,兩個組別協調負責為楊家鴻先生,U18的教練團有何偉棠、蕭明俊、何永輝和蘇國濠,U16負責的教練有李浩倫、張凱峰和何嘉祺,共兩個組別,羅拔圖都會以總監的角色,去指導和提升教練和球隊的水平。

近年來,蒙地卡羅球會一直尋求提高足球水平,支持新人才培養和提升,而近年該會不論在青少年U16和U18的組別,以及甲組聯賽,都取得可喜的成績和進步。此外,蒙地卡羅體育會現在也正發展中國的項目,與惠州市政府合作計劃建立足球學校,並在該城市協助其足球發展,去年,該會在廣東省註冊了一個名為「廣東蒙地卡羅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新成立的俱樂部去年10月與新疆烏魯木齊的,中國甲級聯賽隊伍。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簽署了體育合作協議。

2018蒙地卡羅俱樂部甲組聯賽球員名單如下:原有球員,何文輝(守門員),郭俊彥(守門員),鄭正揚(防守),張哲源(防守),翁靄捷(防守),陳文均(防守),鄭長南(防守),梁永康(防守),張鎮鑣(中場),袁廣富(中場),米基(中場)和鍾偉健(前鋒),冼文浩(前鋒)。過往曾效力回歸的球員,梁少明(中場),楊子健(防守),雷偉隆(防守)和鄭銳(中場/前鋒)。新加盟球員,莫巨熙(前鋒),蕭樂濤(前鋒),張海山(中場)和郭桑(前鋒);由蒙地卡羅U18提升之球員:黎永健(前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