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嘉許一七年第四季最佳員工

2018-01-18

【特訊】為表揚員工一直以來的貢獻及卓越表現,澳門凱旋門自二零一零年起舉行季度最佳員工頒獎典禮,得獎者均由部門主管以「工作質素」、「服務態度」、「承擔能力」、「團隊精神」等準則嚴格評選出來。「二零一七年第四季度最佳員工」頒獎典禮已於1月17日假酒店員工餐廳舉行,由澳門凱旋門一眾管理層與各部門員工共同見證「季度最佳員工」的誕生。同場亦舉行每月員工派對,設有豐富自助美食、精彩互動遊戲及幸運大抽獎等環節,在場員工無不歡欣雀躍。

本季度榮獲此獎項的十位最佳員工分別來自餐飲部 - 梁金鳳、管家部 - 胡愛娣、企業傳訊部 - 趙詩韵、財務部 - 林輝榮、人力資源部 - 楊慕結、工程部 - 徐彬、娛樂場運作部 - 冼榮輝及何有俊、娛樂場保安部 - 林彩蓮及籌碼兌換處 - 鄭燕珍,由澳門凱旋門財務總裁梁文傑先生頒發嘉許獎狀及餐飲禮券予得獎者,以示對他們的鼓勵及肯定。各最佳員工得獎者均感謝上司及同事的支持,讓他們不斷成長進步,期望日後能繼續發揮所長,為賓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澳門凱旋門一直重視員工的個人發展,透過提供不同類型的在職培訓,提升他們的專業知識及技能,讓員工在事業發展上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