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的哥不顧而去被控

心急落客輾傷乘客腳

2019-06-11

【本報訊】一名的士司機在落客時,未待乘客完全下車便開車離去,致乘客腳部被車輪輾過,另一乘客和途人見狀立即拍打車窗及呼喊司機,惟司機不予理會繼續踩油離去。警方接報事後拘控涉事司機。

案中女事主為內地旅客、卅餘歲,經送院治理後已出院。涉事司機姓張、七十歲,被控過失傷人、逃避責任及遺棄罪名,移交檢察院偵辦。

事發於上周四晚上七時許,女事主與另一女伴乘坐張某駕駛的的士在十月初五街下車,女伴先下車,女事主緊隨其後,但女事主仍未完全下車,司機即開車離去,女事主猝不及防,腳部被車輪輾過。

女伴見狀即拍打車窗欲喝停司機,有途人目睹也嘗試攔阻的士,惟司機未有理理會,繼續踩油離去。

治安警接報後,根據車牌號碼資料聯絡上涉事的張姓的士司機,傳召其協助調查,約兩小時後,張抵達警署,隨即接受酒精測試,證實無飲酒。張承認未有確認乘客已下車便開車,但否認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