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漢暴力闖門

強姦分居妻

2018-11-28

男子涉強姦為司警拘控

【本報訊】一名男子因多次涉及家暴與妻子分居後,不滿其七歲女兒被交托親人照顧,日前暴力闖入妻子住所並將她強姦,司警據報將該男子移送檢察院處理。

涉嫌強姦的本澳男子姓謝,三十一歲,無業。受害女事主三十二歲,澳門人,莊荷,兩人為夫妻關係。

案中男女於一一年九月在本澳結婚,居於內地,育有一名七歲女兒。於一七年一月至一八年六月期間,謝姓男子先後三次涉及家暴對待妻子為司警拘控,案件已交檢察院跟進。

疑人子涉三宗家暴虐妻

三宗案件後,女事主與丈夫分居並拒絕與他接觸,謝祗可透過家人與妻聯絡,又因女事主將七歲女兒交由家人照顧引致謝姓男子不滿。他於十一月二十五日早上七時經關閘來澳,到黑沙環妻子現時居所外守候,至下午四時三十分,謝見妻子離開單位時上前,從後用手箍妻子頸部並掩口,將她推回單位內。兩人在單位內發生爭執,隨後謝強行將妻子拉入房並將她推倒床上,在她不情願及無使用避孕套下將妻子強姦。

事後,女事主離開單位登上一部的士,謝跟隨登上的士,當的士到得勝馬路善牧中心停車,女事主走入善牧中心向職員求助報警,女事主經法醫檢驗證實頸部有明顯傷痕,但謝不認涉案。司警以強姦罪將謝移送檢察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