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體記體育嘉年華

澳門重奪總冠軍

2018-11-28

參與足、籃球及田徑接力賽健兒爭持激烈

港澳體育記者體育嘉年華活動參與健兒合照

港澳體育記者體育嘉年華活動參與健兒合照

【特訊】一年一度的港澳體育記者體育競技嘉年華昨(27日)輪值香港舉行,澳門體育記者作客香江,憑藉將士用命,雖然在籃球競技中以七分之微不敵主隊,但在足球和田徑項目比賽中先後力挫對手,以三戰兩勝的佳績重奪冠軍金杯。

澳門體育記者協會成員一行40人昨日赴港,參加每年一度的港澳體記嘉年華,在樂富摩士足球場及摩士室內體育場公園進行籃球丶足球及歡樂接力跑三項比拼。雙方經過激烈比賽,結果澳門在足球以4-2擊敗香港;籃球方面,澳門以38-45不敵香港。在决定冠軍金杯花落誰家的最後一項男女子8人田徑接力比賽中,雙方在雨中爭持激烈,最終澳門體記隊憑藉神勇狀態率先衝線,以三項兩勝的佳績,重奪失落十年的冠軍金杯。香港體記協副會長貝鈞奇在頒獎禮致詞時稱,希望兩地體育記者友誼長存,繼續為兩地體育事業作出貢獻。

賽後東道主假銅鑼灣鳳城酒家舉行頒獎聯歡宴會,出席人士還包括:香港體記協正、副理事長李漢源、趙璨輝和澳門體記協副會長劉耀光,正、副理事長方念湘、許焯勝、黄儉雄、劉孟恆、秘書長馮志銓、財務長方偉海等以及兩地體育記者出席了頒獎典禮,氣氛歡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