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聯誼會成立新閣就職

2018-11-28

澳門郴州聯誼會成立新閣就職合照

【特訊】澳門郴州聯誼會於日前(26日)晚在富豪酒店五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澳門回歸19周年及該會創會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會長李紅表示,該會未來將發揮郴澳兩地橋樑紐帶作用,不遺餘力地促進澳門與郴州的繁榮富強獻計獻策。

儀式於晚上八時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中聯辦協調部長傅鐵生、駐澳部隊參謀長朱安平、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主席吳志良、經濟財政司司長辦顧問張作文、郴州市委常委兼統戰部長王和平、湖南省海聯會主席謝媛芳,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僑聯副主席劉藝良及該會名譽會長鍾山等各界嘉賓出席。席間,首屆理監事在譚俊榮司長監誓下宣誓就職。會長李紅致詞表示,廣大居澳的郴州老鄉都從郴州走來,在濠江相逢、相識、相交,這是緣分。透過成立聯誼會,共同思念故土,藉此促進彼此交流、合作、共享和發展,打造共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