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澳門模擬大賽車GT盃圓滿舉辦

2018-11-28

首屆澳門模擬大賽車GT盃圓滿舉辦

【特訊】澳門模擬賽車電競會於本月25 日舉辦了“第一屆澳門模擬大賽車GT 盃”。比賽場地位於澳門16 浦2 樓的極速模擬賽車場。參賽者可選擇不同的GT 車款在澳門東望洋賽道飛馳。該會希望借著經過多位專業車手測試及改良組成的賽車模擬器,給予業餘愛好者可親身感受駕駛的樂趣,尤其是在澳門歷史文化悠久的東望洋賽道馳騁。

是次賽事由當天上午12 時開始至下午六時結束。共有18 名參賽者,賽事分別為初賽及決賽,初賽通過抽籤分兩組進行,每組九名參賽者鬥兩回合,綜合兩回合得分最高的頭五名進身決賽。決賽同樣以兩回合進行,累積得分最高的頭三名車手就是本屆賽事的冠、亞及季軍。

整場賽事非常緊張熱烈,賽果峰迴路轉,未到最後一刻亦未知鹿死誰手,參賽者全神貫注,現場觀眾氣氛高漲,最後賽事在激烈而又歡樂的氣氛中完成。蔣文曦最終力壓其他車手稱霸澳門東望洋的模擬賽道奪得冠軍頭銜、而陳家鵬及朱學熙分別勇奪亞軍及季軍,是次賽事得到極速企業(澳門)有限公司、金峰照明及燊火文化傳媒製作有限公司大力贊助。

澳門模擬賽車電競會由一群對賽車運動文化具有濃厚興趣的人士成立,宗旨為促進及弘揚澳門賽車文化,提供合法、有效的模擬賽車電競活動訓練場所,讓愛好者通過練習提升駕駛技術,加強安全意識,領悟道路安全的重要性,維護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