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旅遊認知嘉年華周六舉行

2020-08-05

【特訊】由澳門的士聯誼會主辦,旅遊局支持的2020的士旅遊認知嘉年華將於周六下午二時至六時假祐漢公園舉行。為做好活動前期工作,主辦單位日前召開工作會議,嚴格按照集體活動管理建議,做好防疫準備,為市民及業界提供結合旅遊元素,多彩多姿的康樂活動。

會議由大會主席葉榮發、理事長唐國富、常務副主席戴錦良主持。議定活動內容有舞台表演、攤位遊戲、旅遊常識認知大比拼等環節,豐富多彩,不收門券,歡迎市民遊客和的士從業人員參加。入場人士須經測量體溫,提交健康碼,及須全程佩戴口罩。

該會並為旅遊常識認知大比拼環節作出複賽篩選,經過兩輪激烈競爭,決出陳洪波、梁錦華、曾家豪、李德育、麥啟良、勞偉立、許漢輝、張瑞娥、李慧明、李家驊、彭錦倫等進入周六的決賽。

戴錦良表示,該會已連續第八年舉辦的士旅遊認知嘉年活動,舉辦目的是向全澳市民及的士從業員推廣「旅遊認知計劃」,宣傳本澳獨特的旅遊文化,以新奇有趣的攤位互動遊戲吸引市民前來參加,通過娛樂的方式,讓市民及的士從業員進一步瞭解本澳多元的旅遊元素。並藉比拼宣揚的士司機正確的服務態度,提升從業員的質素,向市民傳遞的士服務的正面訊息,宣傳業界正面形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