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專會領導層訪立法會主席高開賢

2021-08-03

高開賢主席與公專會領導層一行合照

【特訊】澳門公務專業人員協會領導層一行十人,在理事長林英傑、會員大會副主席陶永強、尤肖其、副監事長林思來的帶領下,早前拜會了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獲主席高開賢親切接見,雙方進行了親切會談。

理事長林英傑感謝高開賢主席的撥冗接見以及長期以來對該會的關心和支持,並詳細介紹了該會近期的會務情況和未來活動計劃。林英傑表示,藉著會面的機會,加深了對立法會運作的了解,立法會作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立法機關,立法工作和監督工作所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能與立法機關保持良好溝通,尤其對公務人員關心的公職法律制度及公共行政改革等議題表達作為公務專業團體的關注,相信有利於相關法律制度的修訂和完善,並冀起到正面的推動作用。該會將一如既往,繼續發揮愛國愛澳社團和專業團體的優勢,團結廣大公務人員,擁護澳門基本法,支持愛國者治澳,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開展各項會務工作。

高開賢主席歡迎公專會領導成員的到訪,對該會長期關注和支持完善公職法律制度的修訂等立法工作上發揮專業團體的作用予以肯定。高主席並希望公專會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努力凝聚公務員力量,為公共行政法律法規的立法和制度的完善多作研究和多提建議,共同為建設好澳門作出貢獻。

會後,高主席引領公專會一行參觀立法會議事大廳,並交換紀念品。參加是次拜會活動的公專會領導層成員還有副理事長李文生,副秘書長林強,部長馮錦嫻,副部長王嘉祺、李金榮、陳輝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