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同鄉會辦敬老活動賀中秋迎國慶

2021-09-21

【特訊】澳門三水同鄉會在中秋節來臨之際,如同往年一樣舉辦敬老活動以表對長者的關懷,活動於9月17日在同鄉會會址舉辦中秋敬老活動,分別向二百多名長者會員贈送中秋月餅及利是,藉此傳達節日祝福和問候。

理事長劉藝良表示,澳門三水同鄉會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愛國、愛澳、愛鄉、團結鄉親、促進社會和諧發展”的宗旨,匯聚各界精英促進粵港澳大灣區的繁榮穩定,達至傳承發展,為祖國、澳門、家鄉作出貢獻。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同鄉會配合特區政府做好防疫工作,今年敬老賀中秋活動不舉辦晚會,改為在會址分時段向長者致送禮品,向各位陪伴同鄉會經歷數十載(大半個世紀)的老前輩送上問候與祝福。長者會員到會址與理監事閒話家常,又別有一種溫馨和諧氣氛。

是次敬老活動由同鄉會全體理監事、婦女委員會合作,表達了他們對前輩的敬意。參加活動還有該會永遠名譽會長何開,名譽會長潘澤民,理事長劉藝良,常務副理事長潘瑞紅,婦女委員會副主任嚴麗嫦、李玉親、理事梁艷蘭、監事李惠霞及副秘書長吳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