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與社福機構共慶中秋傳遞正能量

2021-09-21

【特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積極支持及參與不同的體壇盛事和體育活動,致力推動與體育相關的社區交流,並在中秋佳節前夕舉辦「月圓好戲 FUN —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專場暨分享會」邀請澳門特殊奧運會、澳門利民會、澳門「展現真我」協會、澳門協同特殊教育學校的學員及服務使用者、銀娛員工康樂會屬下跑友會與義工隊的團隊成員一同觀賞電影,及於隨後舉行分享會,從中傳遞正向能量;此外,銀娛亦特意為參加者準備了精心設計的曲奇餅及應節月餅,現場滿溢節慶的歡悅。

活動於日前在「澳門銀河™」「銀河影院」舉行,吸引逾 160 名來自 4 間社服機構旗下會員與其家庭,以及銀娛團隊成員參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代局長林蓮嬌女士、社會工作局社會互助廳廳長蔡兆源先生、體育局活動宣傳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戴愛珍女士、社會工作局康復服務處處長蘇志群女士及銀娛公共關係企業社會責任高級經理冼凱雯女士等一眾嘉賓為活動揭開序幕。正值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舉行之際,銀娛期望藉著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內描述香港金牌田徑傷健運動員蘇樺偉先生之熱血奮鬥故事,以及當中所展現的體育精神,啟發各機構的學員在人生道路上全力以赴,挑戰自我。

在分享會上,一眾參加者即席分享電影觀後感,以及就參與體育訓練交流心得及經驗,當中,澳門特殊奧運會的學員表示,訓練期間需要投入更多努力及時間,但幸得親友及教練鼓勵,讓他們能夠繼續堅持訓練,並越戰越強;銀娛跑友會的成員亦分享到,今年透過參加銀娛與澳門特殊奧運會合作推出的「馬拉松陪跑計劃」,與傷健運動員建立起友誼,讓其體會到運動不但能夠強身健體,亦可推動社區上不同群體的交流,促進社區共融發展。活動完結前,銀娛團隊成員向各參加者派送由餐飲部門特意製作的「金牌」形狀曲奇餅及應節月餅,寄語參加者只要貫徹永不放棄的精神,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