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賀中秋送福包敬老護老

2022-09-13

同善堂賀中秋送福包敬老護老

【特訊】同善堂創立於1892年,至今130年來一直持續關顧本澳弱勢社群和有需要人士,在助貧施濟、贈醫施藥、免費教育、免費托兒、敬老護老五大服務範疇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慈善服務。近年百物騰貴,本澳早前更因疫情進入“相對靜止”防疫管控狀態下,本澳弱勢社群生活倍感困難。

今籍中秋佳節來臨,同善堂與澳門基金會合辦“2022中秋福包”派送活動,傳遞社會關愛,舒緩基層及弱勢社群的生活壓力,共享佳節喜悅。

是次活動,在澳門基金會的大力支持和資助下,於8月29日至31日一連三日在同善堂長者活動中心、氹仔及路環坊眾聯誼會分別進行派送,該堂副主席馬有友、值理黃健中、黃珮琳及莊麗晶等參與活動,合共派發362個福包。受惠人士深感歡欣,表示政府能了解通脹對市民帶來的影響,適時作出紓解民困措施,使澳門市民得到實質的幫助,亦感受到政府及社會的關愛,增添節日的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