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長久」活動招募長者及志願者

2022-09-13

【特訊】澳門文創藝術志願者協會自2013年舉辦「愛長久---婚照拍攝」活動,活動內容為一眾結婚時沒有拍下婚照的長者穿上婚紗或裙掛拍攝婚照。協會初心希望長者夫婦能補上多年來的遺憾,同時,讓長者們能感受年青人向他們回饋的愛心,亦藉由長者們分享婚姻故事以及相處之道,冀望年青人學習中國傳統婚姻「相濡以沫,同甘共苦」的優良文化。

若果以我們這一代的話語表達中國傳統婚姻文化能用上「有一種愛情叫白頭偕老‧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踏入二O二二年,澳門文創藝術志願者協會繼續舉辦「愛長久---婚照拍攝」活動,向大眾展現長者夫婦們相互永不停息的愛,讓愛更長更久的故事。

活動現正招募年齡60歲或以上,婚齡30年或以上的長者參加,費用全免,參加拍攝並分享婚姻相處之道的長者們將獲贈婚照乙套。

活動同時招募志願者,一同協助長者們進行拍攝,親身感受長者們的婚姻故事及相處之道,所拍攝的作品將於本年11月展出。

上述招募由即日起至2022年9月23日止,報名及查詢可致電熱線28720120區小姐(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10:00至21:30),活動獲澳門基金會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