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協舉辦人資專題工作坊

2022-09-14

【特訊】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屬下人力資源工作者俱樂部主辦,澳門基金會資助的「專題工作坊-知己知彼管理風格知多D」已於日前順利舉行,是次工作坊邀請了管協副理事長兼人力資源工作者俱樂部主席鄭堅立、管協人力資源工作者俱樂部副主席區華安以及管協總幹事林佩玉出席,吸引超過30位來自本地各大企業的參加者。

面對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企業要保持暢順運作和持續發展,管理者可以靈活運用不同的領導風格,增強團隊凝聚力和提高工作效率。是次工作坊由澳門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副理事長蔡燕媚擔任導師,旨在讓本澳人力資源工作者對自我潛質及管理風格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參加者可以透過工作坊來探索及拓展自己的領導風格,制定一套合適的管理風格,藉此提升個人管理水平及領導力,增強自身競爭力及促進多元發展。

人力資源工作者俱樂部是管協屬下的一個專題小組,旨在為澳門的人力資源工作者構建交流及學習平台,凝聚同業互相認識及交流行業經驗和資訊,從而更好地推動本澳的人力資源管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