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定向總會參加南粵古驛道定向大賽

2023-05-25

【特訊】二○二三年南粵古驛道定向大賽第75站暨台山都斛東滘口勝利大營救文化之旅活動,5月20日至21日在江門台山市都斛鎮大綱村、東滘口以及端芬鎮海口埠如期舉行,本次活動由廣東省體育局、廣東省自然資源廳、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國家體育總局文化發展中心、中國無線電和定向運動協會指導,廣東省社會體育和訓練競賽中心、廣東省戶外運動協會、廣東省規劃建築工程師志願者協會、江門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台山市人民政府承辦,比賽分爲少兒組、專業組、成年組、體驗組共4個組別,以及團隊定向賽及短距離賽共2場賽事,吸引了粤港澳約500人前來參賽。

中國澳門定向總會青訓隊也派員參與了此次賽事,並取得不俗的成績。其中,羅譽和梁展睿在團隊定向賽獲得精英男子組第五名,其他運動員也順利完成所有項目的賽事。

中國澳門定向總會表示,這次賽事目的是給予運動員有更多參加比賽的機會,並對往後訓練及參賽計劃作調整參考,同時希望運動員能夠在賽事中得到寶貴的經驗,為未來賽事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