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工商業聯林建良副主席訪中總

2023-05-25

劉藝良等與林建良等合照

【特訊】浙江省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林建良一行兩人日前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劉藝良,常務理事阮建昆、王世民,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劉藝良歡迎林建良一行來訪,並簡介澳門和中總的情況。他表示,作為澳門具代表性的工商社團之一,中總積極響應國家政策,加強與全國工商聯、各省市工商聯、東南亞華商組織的聯繫,進一步強化澳門與海內外工商界的經貿合作,為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推動區域合作做出不懈努力。期待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澳門的獨特優勢以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的機遇,結合澳門當前「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與澳門企業一同合作發展,實現中國內地、澳門與葡語國家間互利共贏。

林建良對中總接待表示感謝。他說,浙江與澳門經貿往來密切,浙江省工商聯與澳門中華總商會亦一直保持著友好合作關係。浙江民營經濟發達,省工商聯將積極引導服務浙江民營企業赴澳門投資興業,也歡迎澳門企業多來浙江考察交流,共享浙江發展新機遇。浙江省將於六月在澳門舉辦「二〇二三 浙江—澳門•葡語國家經貿合作交流會」等活動。是次到訪中總,就籌備工作與中總交流,並誠邀中總會員出席交流會,共同推動兩地企業開展務實經貿合作。

會晤時,雙方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隨後,雙方合照留念。到訪中總的還有浙江省工商業聯合會國際合作部四級調研員季張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