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國際市場旅遊形象宣傳招標

服務總價上限二千八百萬元

2024-03-29

【本報訊】旅遊基金公布,根據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現就「大型國際市場旅遊形象宣傳計劃」之判給進行公開招標。服務總價格上限為二千八百萬元。

旅遊局的文件顯示,今次招標旨在為旅遊局提供大型國際市場旅遊形象宣傳計劃,針對國際市場策劃、構思及執行宣傳活動,以提升澳門國際旅遊形象,鼓勵旅客訪澳。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價格佔一成;制定、統籌及執行整項活動的頂層市場營銷方案佔三成;特定地區(印尼及馬來西亞、中東地區、英語受眾市場)的市場營銷計劃佔四成五、投標人經驗及履歷佔一成五。

關於特定地區的市場營銷計劃,判給實體為八個計劃評分,包括:市場分析;品牌定位;推廣活動及宣傳成效;星級網紅影響力;星級網紅宣傳內容;預算;監測評估的機制;長期規劃。

至於星級網紅,投標人需要獨立且清晰列出不少於兩位星級網紅的數據資料,包括其影響力、獨特性及品牌合作經驗;也要獨立且清晰列出不少於兩位星級網紅的宣傳 計劃,包括內容數量、形式及與澳門旅遊的相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