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辦全澳最高獎金王中王大師賽

2014-07-25

【本報訊】「銀河優越會」舉辦「百家王中王大師賽」,活動於昨日在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開幕。

首屆「百家王中王大師賽」設立合共總值港幣四千一百萬獎賞,是澳門目前最高獎賞之百家樂賽事。參賽者需加入「銀河優越會」,並於每初賽日累積滿10分優越分即可報名參加;「銀河優越會」名人坊會員還可享受每月獲邀參賽特權。每位參賽者每日有最高五次的挑戰機會,向月度冠軍進發。

比賽賽程為期九個月,每月進行四日競賽,包括三日初賽及一日「每月競賽」。月度決賽的首八位優勝者除獲得豐富獎金外,還可直接晉身明年四月舉行的王者賽之半準決賽,爭奪「百家王中王大師」寶座、「王中王大師」鑽石指環及港幣五百萬元現金獎金。

銀河娛樂集團董事、國際尊尚市場發展葉燕民表示,「百家王中王大師賽」是「銀河優越會」為會員特別設立的娛樂盛事,銀河更於下月推出「角子王中王大師賽」,將更多代表世界頂尖水平的餐飲、活動及娛樂享受帶給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和「銀河優越會」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