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狂刺女拍檔洩憤 合作賭場「窩注」法庭罰款起爭執

2016-01-18

【本報訊】兩名經常合作於賭場從事「窩注」詐騙賠款的男女,日前在關閘菜園新街因數萬元罰款起爭執,男子取出帶備的利刀狂插女拍檔腹部多刀致其重創倒地,逃走時為特警人員拘捕,司警以殺人未遂,傷害他人身體完整性和禁用武器等罪名將男子移送檢察院處理。

涉案男子姓葉,五十二歲,澳門人,臨時雜工。

案情透露,葉姓男子於一四年透過朋友介紹認為四十六歲的女事主,兩人開始合作於賭場內「窩注」詐騙,他們經常於賭枱開注偷偷將籌碼放於中彩位置以騙取賠款。至一五年期間,葉先後三次因「窩注」被揭發被捕,最後均為法院判決罰款代刑。

要求支付罰款遲遲不兌現

由於葉的「窩注」詐騙是與女事主合作的,於是他要求她支付數萬元的罰款,女事主答允支付款項,但遲遲沒有給錢葉。至本月十四日,葉因無法交付罰款,致電女事主要求她借款支付罰款,女事主不但拒絕借款,更出言連番辱罵葉,又著他不要再找她。至十六日,女事主致電葉約他到關閘菜園新街行人天橋口位置見面解決事件。

逞兇後逃走被特警截獲

葉因不甘之前被女事主辱罵,到黑沙環海濱花園停車場他租用的雜物房取了一柄生果刀,於中午一時到達相約地點與女事主見面。二人會面後即發生爭執拉扯,後葉突然拔出身上利刀,向女事主腹部狂插六至七刀。女事主遇襲倒地溢血,傷勢嚴重。葉行兇離開有市民從後追捕,當他逃至特警總部前為聞訊的特警員截獲拘捕,當場搜出行兇利刀,稍後將葉轉交司警局。

遇襲受傷女事主送院搶救仍然昏迷,有性命危險,移送深切治療部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