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水小組推廣維護樓宇自來水系統

2016-01-18

【特訊】為向市民加強推廣節水和維護樓宇自來水系統,特區政府推動構建節水型社會工作小組(下稱小組)昨日假三盞燈休憩區舉辦“社區節水巡禮”活動,透過攤位遊戲、模型、節水器具以及展板等方式,進一步加深市民對節水和維護樓宇自來水系統方法的認識。

昨日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小組假三盞燈休憩區舉辦社區推廣活動,今年主題為“惜點滴,齊出力”,現場除了展出節水器具以及樓宇自來水系統模型,還設有多個以節約用水、認識鹹潮和維護管理樓宇自來水系統為主題的攤位遊戲和工作坊,透過輕鬆、互動、有趣的形式,介紹節約用水和維護樓宇自來水系統的方法。節水從點滴累積,教導從幼小開始,今年小組推出了校園節水宣傳劇《威水超人》,所以 “社區節水巡禮”活動以劇中角色和情節增設了《威水超人》主題遊戲,吸引了眾多家長和小朋友踴躍參與。

下一場將於2月21日假筷子基綠楊休憩區舉行,希望市民繼續支持參與,以行動支持澳門構建成為節水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