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莊荷疑搶走賭枱 四千七百多萬籌碼

2018-01-18

【本報訊】過去兩日,網上瘋傳永利賭場一名莊荷搶走賭枱四千多萬元籌碼,司警昨日證實正調查一名賭場男莊荷涉嫌偷走四千多萬港元籌碼的案件,稱不排除案件有其他同黨。

網傳案發賭場為新口岸永利娛樂場一貴賓廳,案發於前日清晨,綜合相信是職員的網民留言稱,當時貴賓廳無客,亦無監場主任在場,疑人約於六時三十分,在身上取出一個環保袋,又叫對面一名當值女莊荷勿出聲,女莊荷曾欲阻止,但疑人亮出收藏腿部類似武器物體,聲稱他有武器在身,叫女莊荷趴在枱面,女莊荷驚到震,接著疑人打開賭枱的珠盤蓋,將一千元以上的現金碼全部四千七百八十九萬五千元放入環保袋,走去後門著番件外套出中場,再走入廣東廳由廣東廳後門走左出永利,前後幾分鐘搞掂。

事件在網上瘋傳兩日後,司警昨日被傳媒追問才證實正調查一名賭場男莊荷涉嫌偷走近四千八百萬港元籌碼的案件。司警表示,前日早上約七時接報,新口岸某娛樂場貴賓廳內的一名男莊荷,涉嫌偷走總值四千七百八十九萬五千港元的現金碼,根據監控錄影發現這名本澳男子作案期間沒有使用武器同武力,又稱案件可能涉及其他人。至於疑人下落,作案後如何逃離等資料,司警表示由於案件正展開調查,暫時未能透露更多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