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之友協會頌親恩聯歡

2019-06-11

工聯之友協會頌親恩聯歡

【特訊】工聯之友協會日前假聯邦酒樓舉辦 “頌親恩聯歡會”逾300多名會員及工作人員參加。工聯總會副理事長李靜儀致詞時祝願各位在場人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並向會員致以母親節及父親節快樂,期望藉此讚頌父母的偉大,宣揚孝順父母、敬愛長輩的訊息,向社區市民宣揚家庭間互助互愛的訊息。

工聯總會作為僱員團體,維護僱員合法合理權益是該會的宗旨,一直就促請政府優化《勞動關係法》做了大量工作,包括延長婦女產假、增設男士有薪侍產假和疊假補假,完善職安健法律法規、調升工傷意外賠償金額上限以及打擊非法工作問題等。惟在多項修法立法建議已有強烈社會共識下,相關工作遲遲未能進入立法程序,為此,最近一段時間,工聯總會透過街站、遞信和拜訪等渠道,力促當局重視僱員勞動權益保障,加快勞動修法立法進度,並保證勞動修法立法的質量。

今年對於國家、澳門特區都是具有十分重要意義的一年。新中國將迎來成立七十周年,國家全面深化改革進入發展新階段。澳門特區將舉行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同時迎來特區成立二十周年,「一國兩制」事業將邁向新里程。工聯總會將全力做好即將進行的第五屆行政長官的選舉工作。並感謝會員在過去的一年裡,對工聯的工作給予大力支持,希望各會員繼續給予寶貴意見和建議,亦感謝各位會員長期的支持,活動在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