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捐助同善堂六十萬元善款

2019-11-09

銀娛捐助同善堂六十萬元善款

【特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秉承「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精神,一直致力為社區作出貢獻,參與及贊助多項本地籌款及慈善活動。今年,銀娛繼續響應同善堂的年度「沿門勸捐」活動,向其捐贈澳門幣 60 萬元,並與其合作於「澳門銀河」後勤區首次設置「同善堂服務推介攤位」,向團隊成員宣傳關愛互助的慈善精神。

今日下午,同善堂值理會主席崔世平、值理蔡明威、黃焯華及黃珮琳拜訪銀娛總辦事處,得到銀娛副主席呂耀東、人力資源及行政集團董事呂慧玲、公共關係高級副總裁林志成,以及企業及社區關係助理副總裁姚嘉茵熱情接待,並送交同善堂澳門幣 60 萬元支票善款。雙方及後暢談近日慈善工作情況、企業社會責任及關懷員工的活動,氣氛親切。

其後,同善堂一行代表到「澳門銀河」後勤區參觀「同善堂服務推介攤位」,攤位透過輕鬆的遊戲方式,加深銀娛團隊成員對同善堂的社區服務和理念的了解,並鼓勵大家參與慈善,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現場獲得多名團隊成員的參與及支持。

多年來,銀娛一直致力服務不同的慈善團體和社會服務機構,回饋社會,更自 2004年起,與同善堂建立緊密聯繫,每年均支持其「沿門勸捐」活動。今後,銀娛將一如既往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實踐對社區的承諾和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