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江門青年會新閣拜訪市政署

2021-09-25

澳門江門青年會新閣拜訪市政署

【特訊】9月23日,澳門江門青年會會長夏俊英帶領第五屆理監事成員代表拜訪市政署,獲市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戴祖義,市政管理委員會委員林紹源,文康及公民教育廳代廳長歐振榮熱情接待。雙方就澳門江門青年會會務工作及未來發展方向進行交流。

夏俊英首先感謝市政署長期以來的支持,為青年會提供設施、場地舉辦大眾康體活動。隨後介紹了澳門江門青年第五屆理監事架構的組成、會務情況及未來的發展方向,並表示新一屆澳門江門青年會將會傳承歷任會長的精神及宗旨,將以“以商帶青”為主要工作目標,配合國家發展戰略,帶動青年參與國家發展。未來,亦希望與市政署加強溝通,參與市政署舉辦的活動。

戴祖義對澳門江門青年會的到來同交流表示歡迎,並介紹了市政署的日常工作,表示日後會多邀請青年會參與市政署的活動,共同促進市政署與市民之間相互交流,亦希望澳門江門青年會繼續服務好廣大澳門市民,多舉辦支持澳門弱勢社群的活動,讓澳門弱勢社群瞭解澳門的發展情況。

出席是次拜訪的還有澳門江門青年會監事長黎正文,秘書長麥家寶,常務副會長劉家裕、方煥興、黃浩文,副會長藍婉齡、蘇振宇,副理事長張偉鴻、黎寶珊,會員李啟昇、林展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