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揭陽商會訪中總交流

2021-11-06

馬有禮等與許樂敏等合照

【特訊】澳門揭陽商會一行六人於昨(5)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余健楚、黃國勝、何佩芬、何富强、徐達明,會務顧問梁顯達以及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馬有禮表示,兩會關係密切,雙方交往頻繁,各方面長期都有著友好關係。希望新一屆會務負責人積極發展會務,進一步推動本澳與海內外工商界在經貿、文化、旅遊等領域的交流合作,共同發展。日後,冀加强兩會合作,為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一起努力和貢獻力量。

高開賢祝賀揭陽商會在新一屆領導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他亦勉勵該會盡展其服務平台的角色,積極推動相關的交流,為澳門經濟發展建言獻策。

許樂敏首先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隨後詳細介紹了該會近期換屆的情況。她表示,是次到訪中總希望加强兩會聯繫,並感謝中總一直以來大力支持和協助。未來,該會將不忘初心繼續服務會員、團結會員,並充分發揮商會的橋樑作用,為促進澳門經濟社會發展而努力。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隨後,雙方合照留念。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揭陽商會永遠會長兼監事長黃仁民、榮譽會長陳隆成、理事長曾增偉、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林永然、副理事長黃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