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旗下四餐廳榮獲權威酒評嘉許

2021-11-06

美高梅旗下四餐廳榮獲權威酒評嘉許

【特訊】美高梅以豐富繁多的葡萄酒酒單及其精緻出色的葡萄酒配搭榮獲多個國際權威評鑒機構的認可。美高梅綜合度假酒店旗下的四間餐廳,包括——寶雅座法國餐廳與盛焰餐廳,以及主打精緻粵菜的金殿堂和淳,皆摘得美國《葡萄酒觀察家》(WineSpectator)、《中國年度酒單》大獎及英國《美酒世界》(TheWorldofFineWine)等多項國際權威酒評2021年度的最高榮譽。

全球發行量最大的葡萄酒刊物《葡萄酒觀察家》所設立的「餐廳大獎」,旨在考量餐廳葡萄酒單的質量、與菜餚的匹配程度,以及對不同葡萄酒愛好者的吸引力,而今年是寶雅座連續第十年獲得此殊榮。此外,餐廳更由2016年起至今連續被授予最高的「三杯大獎」(Three-GlassGrandAward)的頭銜。根據《葡萄酒觀察家》的準則,只有擁有過千款以上不同的葡萄酒佳釀,並在地區、生產商、年份及酒藏包裝規格上具有廣範覆蓋度及深度的餐廳才會被考慮列入名單。除此以外,盛焰、金殿堂及淳亦連續獲頒「兩杯優秀獎」(Two-GlassBestofAwardofExcellence)的嘉許。

《美酒世界》是全球知名美酒評鑑獎項,由其同名獲獎刊物於2014年創辦,專為葡萄酒鑑賞家和收藏家而設。主辦方每年均邀請世界上最備受尊崇的葡萄酒品鑒學者擔任評審。寶雅座、金殿堂及淳憑藉其世界級的豐富酒藏摘得「三星級」最高殊榮。盛焰則奪得「兩星級」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