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蓮花盃電競模擬賽車圓滿舉行

2021-11-24

國慶蓮花盃線下組勝出者和頒獎嘉賓合照

【特訊】為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澳門蓮花車愛好會呈獻第五屆國慶蓮花盃模擬賽車挑戰賽。該賽事原定於9月26日舉行,因疫情關係,延期至11月7日,同時亦首次引入線上參賽車手同場遙距參戰,線下參賽車手則於極速澳門模擬賽車中心作賽。為加深國慶蓮花盃的意義,各參賽車手同一採用蓮花311型跑車激戰中國上海國際賽道。

賽事於當天晚上7時半開始,先有18分鐘的排位賽,繼而有20圈的決賽。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激烈爭鬥後,線上及線下各有一位車手因錯誤地計算燃油而未能完成賽事,最終是由線下車手潘澤軒力壓群雄勇奪冠軍,線上車手AndyLeong得到亞軍,季軍由線下車手賴嘉謙所得;而許子建則是線下組的季軍;最快圈速同時由線下冠軍車手潘澤軒所做出的2:10:311。是次賽事能成功舉辦,感謝澳門霍英東基金會的支持與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