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聯誼會選出新一屆理監事

2021-11-24

【特訊】澳門廣西南寧聯誼會11月13日下午5時假舉行了“澳門廣西南寧聯誼會第四屆會員大會”和新一屆換領導架構選舉,陳榮華當選會長。

會員大會由會長陳榮華主持,理事長雷志江作了理事會報告,分別圍繞聯誼會在一直擔任澳門與南寧發展橋樑的重要角色。總結了過去會務的工作及成績,監事長梁振昇為監事會提出意見。並特別向該會會員和親友的大力支持致以感謝。

永遠會長羅盛宗致詞,希望各位會員繼續支持會務的發展,薪火相承,同心協力,使聯誼會的會務取得更大的成績,並堅持在兩地發展的需要下,組織澳門各界人士及會員到南寧,以及廣西其他城市進行扶貧、考察、國情、文化交流、商業經貿交流等雙向交流活動,促進兩地在經濟、文化、教育、旅遊、民生、環保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南寧市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呂智勇同時勉勵在澳南寧鄉誼,成為連結南寧與澳門的紐帶,為兩地的共同發展、互利共進添加瓦。

會長陳榮華以秉承聯誼會“愛國,愛澳,加強澳門與廣西南寧的文化交流和經貿往來,促進澳門與南寧的經濟發展。”的宗旨。報告獲大會表決通過。大會順利進行並取得了圓滿成功。新屆成員還有理事長雷志江、秘書長倫潁如、監事長梁振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