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關懷長者送祝福場面溫馨

2022-05-13

母親會關懷長者送祝福場面溫馨

【特訊】溫馨感恩的五月天,母親會護理安老院日前為院友舉辦了「小禮物大心意」的母親節活動,期望透過活動促進院友及家屬之間的互動與溝通,讓院友感受到節日的氣氛及家屬的關懷。方靜儀副理事長及高曼娜理事出席向院友送上節日的問候與祝福,場面溫馨熱鬧。

母親會護理安老院為院友及家屬精心安排新穎有趣的活動,目的弘揚敬老、愛老、護老的傳統美德。首先,由家屬向院友致送其精心準備的禮物,並概述物中含意,當中有自製花束、繪畫、以及溫馨的家庭合照、院友喜愛之美食及物品等,其背後的故事更叫人動容,讚人熱淚;接著由參與活動的家屬協助院友護膚「敷面膜」,並鼓勵家屬為院友按摩,藉著互動活動,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美德傳承,大家仿佛回到年輕時,那是母親的愛與關懷頓上心頭,歡聲笑語,場面溫馨感人,未能出席活動的家屬則拍攝影片致送問候表愛意。

母親會護理安老院提供全天候的護老服務,且更顧及長者的心靈健康,透過舉辦多元化的活動,樂讓院友開心愉快盡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