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義工邀兩機構學生聖誕聯歡

2017-12-22

【特訊】聖誕來臨之際,澳門電訊義工隊與澳門明愛及澳門特殊奧運會聯合舉辦「VR One Family」聖誕聯歡活動,邀請30多名庇道學校學生和特奧會運動員,一同前往位於新濠影滙的「CTM x Samsung Galaxy Studio」,玩轉Gear VR體驗館,並送上誠摯的節日祝福。澳門電訊表示,作為植根本澳的企業,一直致力關注社會不同階層的需要,並將一如既往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以愛心和行動傳遍社區,共建和諧共融社會。

「VR One Family」聯歡活動日前假新濠影滙舉行,活動當日,在十多名澳門電訊義工隊成員的陪同下,30多名庇道學校學生和特奧會運動員,開始了全新的VR體驗,包括感受港澳區首個Gear VR 4D高速雪橇遊戲、影院式Gear VR 4D動感射擊遊戲等多款VR主題運動互動遊戲。

除暢玩逼真刺激的VR 4D遊戲外,澳門電訊義工隊成員更為他們送上了真摯的聖誕祝福和精心挑選的聖誕禮物,提前祝願他們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佳節,活動在充滿歡笑的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