氹仔城區文協推復活節親子活動

2020-03-20

【特訊】氹仔城區文化協會連續第四年舉辦復活佳節活動,今年再度與澳門原創卡通公仔「加路雞」攜手合作,一同歡天喜地慶祝復活節,為社區源源奉上幸運、歡樂、關愛及希望。一連串精彩親子活動包括以「加路雞」為主題的復活蛋彩繪、臉部彩繪、復活佳節尋尋樂及氹仔舊城區探索體驗,為家長及子女帶來樂趣無窮且能促進親子關係及團隊精神的週末。

氹仔城區文化協會副理事長陳詠璇說表示:「過往幾年活動的成功及公眾的熱烈反應驅使我們繼續致力打造能連繫人們、空間及社區的復活節活動。我們與指定商戶及本地人才同心協力,打造充滿生氣及別具意義的復活節慶典,讓居民和遊客藉此了解氹仔舊城區豐富的歷史,並親身體驗當中的傳統文化及文化遺產。」

兩項以「加路雞」為主題的復活節特備活動包括:復活蛋彩繪及臉部彩繪。為慶祝復活節,氹仔舊城區以藝術及創意匯聚社區。澳門人氣幸運大使「加路雞」誠邀父母與孩子一同參與復活節彩繪工作坊,經驗資深的導師將從旁指導。透過一家大小共同繪畫復活蛋,工作坊將會為家長及小孩締造難忘的親子時光。此外,現場亦設有臉部彩繪活動,讓節日倍添樂趣。日期 : 2020 年 4 月 11 日。

復活佳節尋尋樂及氹仔舊城區探索之旅為家庭締造更多趣味親子時光,讓一家大小於歡樂氣氛下培養團隊精神。參加者獲得資料包(內含地圖和遊戲小冊子)後,需解答小冊子中的問題,四出找尋彩蛋,並於指定商戶關卡集齊印章。完成任務後,所有兒童將獲贈禮物一份。活動詳情及報名可瀏覽以下網頁:https://bit.ly/2TsvF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