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戶日本料理限量呈獻幸の春和宴

和食大師匠心日料挑戰賽得獎美饌

2021-01-21

【特訊】江戶日本料理和食大師賀文鋒師傅以匠心手藝呈獻「幸の春和宴」會席料理,用幸福的滋味為您帶來春日的明媚,當中的「組肴」更是賀文鋒師傅出戰「2020日料世界挑戰賽」的得獎作品。每日限量供應,只限澳門壹號廣塲店晚市推出,推廣期至2月11日。限時幸福,等您來江戶日本料理一起尋找!

「幸の春和宴」會席料理由八道和風料理組成,融滙日本料理「五色、五味、五法」的烹調理念,五色即白、黃、紅、青、黑;五味即甜、酸、辣、苦、鹹;五法即切、煮、烤、蒸、炸,每道料理都貫穿著春日的色彩。其中,造型如甜品般吸引的前菜,由西班牙火腿卷、枝豆豆腐、玉子玷卷拼湊而成,各自展現著鹹甜交融的風味,紅、白、青的色調配搭和諧,洋溢著春天氣息。而考驗師傅刀工的刺身:間八薄造,片片厚度相同,薄至透光;厚切三文魚,口感十足,豐腴柔嫩;鮑魚海膽,鮮美甘香。

是次會席料理中的亮點「組肴」,是賀文鋒師傅代表江戶日本料理參加由日本農林水產省主辦的「2020日料世界挑戰賽」得獎作品。「組肴」是集合各類能當成單品料理供應的酒餚,把不同烹調方式的菜餚盛在同一個盤中,呈現出均衡的季節感。「幸の春和宴」會席料理賞味期有限,每日售完即止,提前預訂可致電:(853)2872 2829,地址:澳門壹號廣塲236-238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