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總中銀組義工探訪石排灣長者

2023-05-15

【特訊】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與澳門中銀合辦母親節「愛心頌親恩」石排灣獨居長者母親探訪活動,向長者們送上小禮品及鼓勵她們多參與社會、融入社區,為長者母親送上了滿滿的祝福與關懷。

出席活動嘉賓有街坊總會副會長何潤生、群力智庫副理事長顔奕恆、澳門中銀辦公室社團商會總監黃錫順、街坊總會副理事長江旭純、澳門中銀擎天匯支行行長張名威、中銀義協副理事長兼秘書長蘇宇寧和街總石排灣家庭及社區綜合服務中心中心沈漢傑。是次活動組織了九十多名中銀及街總義工參與探訪活動,共探訪五十多戶區內獨居長者母親。

何潤生和顔奕恆致詞時表示活動以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孝敬父母、珍視親情,營造感恩母親、關愛母親的良好社會氛圍,讓石排灣獨居長者母親感受到節日的慰問與溫暖,並鼓勵在場義工繼續參與社會服務,推動關愛互助的社區環境。黃錫順則表示希望中銀義工繼承中銀參與社會、回饋社區的優良傳統,積極參與社區義工工作,共建美好社區。探訪期間義工與長者們親切聊天,除探訪小禮物外還送上康乃馨祝長者母親節快樂,活動十分受長者歡迎,大家共渡了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