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系列活動助親子享天倫樂

2021-03-10

【特訊】陪伴是親子建立正向關係的重要途徑,備受親子家庭重視,有家長更希望將單純的陪伴時間轉化成優質的相處時光。為回應親子家庭的期望,婦聯樂滿家庭服務中心自二○一九年開始,每月舉辦“WEPLAY親子桌遊工作坊”,冀透過桌上互動遊戲,向親子家庭分享“親子共樂”的好處及技巧,提升親子關係,共同享受天倫之樂。

中心日前以“家長放開手,讓孩子作選擇”為主題開展工作坊,在活動過程中向家長分享“選擇”對孩子成長的重要性。參與的親子家庭在中心人員指引下,嘗試了數款桌上遊戲,活動期間,參加者除與家人互動外,亦有與其他親子家庭一同進行遊戲,現場氣氛良好。活動吸引不少的家庭線上報名及參加,讓眾多親子感受到桌上遊戲樂趣,同時深化對親子共樂、優質相處的認識。活動在眾多家庭參與下順利完成,並達至預期的成效。

婦聯樂滿家庭服務中心期望透過舉辦工作坊等不同類型的親子活動,為大眾提供更多適切的社區和家庭服務,增加親子共樂的時間,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構建良好的社區氛圍。活動獲社工局贊助。